close

-『嚐遍人間百味,每樣都很對味』-

 

植享飲燕麥奶全系列.JPG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對燕麥奶如此有熱忱

針對在想把它變成不一樣的料理

超級有趣的,就算我可能廚藝不佳

但我夠貪吃!我還是吃得下😂

.

燕麥奶其實就像牛奶一樣

也可以做很多鹹食料理、甜點

針對乳糖不耐症又想吃奶製品的人🙋🏻‍♀️

燕麥奶是你最好的選擇

.

這次利用燕麥奶做了幾道料理

*這次搭配的燕麥奶是「植享飲」的燕麥奶

有4款不同的口味,等等再仔細介紹

.

先從最簡單也是我最喜歡的早餐料理

隔夜燕麥奶粥

材料很簡單很好取得

 

隔夜燕麥奶料理.JPG

燕麥片(無糖更好)30克

燕麥奶(口味皆可)150-200cc

奇亞籽(增加飽足)15克

先將這些材料全部攪拌一起後

密封起來,冰冰箱至少一個小時(隔夜更好)

.

擺盤

我會再多加一些燕麥片

加入喜歡的水果切片擺上

可以再撒上一些堅果

然後就可以開吃啦~~

.

鹹時料理我直接大挑戰

-蛤蠣燕麥白醬義大利麵-

材料準備有

蛤蜊燕麥奶義大利麵材料.jpg

義大利麵(份量自行斟酌)

燕麥奶 200cc

低筋麵粉 15g

櫻桃蘿蔔 1顆

杏鮑菇 1朵

蛤蠣(想要海味重就多一點)

鹽巴 少許

.

作法(我都能完成,你們一定也可以):

先煮一大鍋水,加3-4匙鹽巴在水裡

再把義大利麵丟到水裡煮

每個麵體的烹調時間都不太一樣

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我選的這款是9分鐘

建議煮到7分鐘後就撈起來

後面跟醬汁調和時還會再烹煮

不然麵會太爛唷!

 

蛤蜊開.JPG

 

少油熱鍋後加入麵粉拌炒(這步驟一定要小火)

加入燕麥奶攪拌

我在這裡微翻車了,麵粉們都結塊了😂

後來我把結塊麵粉濾出後就可以繼續煮了

這時候就可以放蛤蠣進去煮

(先打開的要先夾起來,蛤蠣才不會縮水)

麵一起加入拌炒到收汁撒點黑胡椒即可起鍋

 

 

杏鮑菇、櫻桃蘿蔔切片乾煎至金黃色

稍稍調味,也可以不調味

擺在喜歡的位置就可以了唷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義大利麵料理.JPG

.

再給你們更簡單的飲品

只需要燕麥奶(專業沖調用)

咖啡(或紅茶、綠茶都可以)

我這次用Moccona的義式濃縮咖啡粉沖泡

冷水、熱水都沖得開,方便再+1

沒錯!Mix再一起就可以馬上飲用了

早上來一杯方便又快速.ᐟ.ᐟ

 

燕麥奶拿鐵.jpg

 

這次為什麼會特別指定〔植享飲 燕麥奶〕系列

是某次逛家樂福的時候意外發現

因為第一次看到特別爬了文

原來他們是『世界唯一獲得國際環保認證』的燕麥奶

想想平常能為這地球多做的事情也不多

有關環保的部分,就會想多做一點點

即使這麼微不足道,也會想盡一份小心力

 

倒燕麥奶.JPG

 

還有他們的燕麥產地標示非常清楚

只使用單一來源西澳自然種植的燕麥製作

而且可以放到14個月(目前看到最長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也只要常溫存放就可以了

針對囤物狂或買多優惠的組合很友善呢😚😚

.

植享飲燕麥奶口味也很多種

有原味、可可、咖啡含有專業沖調用的燕麥奶

原味的可單喝,也可以做成料理

想喝點不一樣的,可以喝可可、咖啡

裡面可可豆也很講究,是選用西非的可可豆

咖啡豆也一樣不隨便敷衍

是選用公平貿易認證組織認證的阿拉比卡豆

原味也不是單純的燕麥奶而已

還有額外添加微生素B2、B12、D2的營養元素哦

 

可可燕麥奶咖啡燕麥奶JPG.JPG

咖啡專用燕麥奶.JPG

 

口味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入口的口感也很順口

第一次喝燕麥奶的人我會推這款燕麥奶

可可跟咖啡我會跳著喝

每天想喝的不一樣嘛😉😉

原味、沖調專用就是必備款

原味拿來入菜,當特級廚師嚇嚇別人

再泡一杯燕麥奶飲,美爆

 

植享飲燕麥奶全口味.JPG

 

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唷

其他平台像是MOMO家樂福全聯PChome也有賣唷

如果想要一次全系列都買齊4種口味

(原味、可可、咖啡、專業沖調)

歡迎到日子正好官方通路選購就可以省去挑選的時間嘍ദ്ദി

 

arrow
arrow

    〘跟著33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