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去老楊方城市晃晃,居然也默默停留了2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買方塊酥)

早上11點就到嘉義,來不及自己泡咖啡

還好,這邊還有硯微墨咖啡館可以喝咖啡

 

 

一進去先被黑騎士鹽可頌吸引目光

超黑的鹽可頌太可愛了

是天然墨魚粉所製成的

底部微微脆脆口感,我超喜歡!

不只好看還很好吃唷.ᐟ.ᐟ

 

 

放在旁邊的蔥仔麵包也很驚人

不只大小很不客氣外,還有上面的海量蔥花

愛吃蔥花麵包的朋朋真的先瘋掉

.

硯微墨有名的是咖啡跟吐司

當天很多台遊覽車來觀光

每個人都會買2-3條吐司離開

吐司有兩款:千層吐司原味菠蘿吐司

 


 

🔅菠蘿吐司$120
吃起來是濕潤的口感

奶香味再入口時比較淡,但越咀嚼越明顯

上面的菠蘿脆度剛剛好

我無法說明太多,因為我要吃的時候只剩2片

吃的不是很夠啦😆😆😆

 

 

🔅千層吐司$150

我就吃比較多一點點了

我強力推薦一定要帶2條走

1條真的完全不夠.ᐟ.ᐟ

店員還有特別交代「吃的時候要順著一片一片撕著吃」

不要像吃一般蛋糕麵包那樣,垂直撕開吃

一片一片吃完全可以吃到濃郁的奶香味

是一入口就能吃到明顯的味道

口感也很鬆軟,整體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千層吐司因為我一回家馬上拆來吃(所以有吃夠)

下次再看見已成為空袋子了

 

 

🔅今日餐點:

阿里山手沖咖啡(僅熱飲)$150

這是硯微墨自己烘焙的豆子,不是現成的

是經由專業的咖啡師烘豆、手沖

烘至中深焙的程度

喝起來很溫順,不會苦澀,也沒有酸感

我很喜歡耶!!

 

 

拿鐵$90

拿鐵的奶味很夠,喜愛重乳的朋朋請點

應該是因為豆子很好

即使濃縮義式都很不錯!

而且無糖的就很好喝了

 

 

乳酪條$45

這個小點心是硯微墨很必吃的點心

味道很濃厚,超級喜歡

乳酪條底部有點脆脆,頂部很軟綿

中間的重乳酪口感

很像很濃郁的冰淇淋

他還有禮盒可以外帶哦(6入$258)

 

 

如果想吃鹹食的朋朋也不用擔心

對面有間小貨櫃屋,戶外座位的熱狗堡

這個也很值得吃(價格也很可愛)

 

 

🔅今日餐點:

炒麵熱狗堡$75+套餐玉米濃湯$35

雙Q熱狗堡$85

鹹蛋黃季限定口味霜淇淋$75

熱狗堡的料給很大方耶

裡面的炒麵味道偏淡一點,但不會爛

搭配熱狗+酸黃瓜醬+番茄醬很剛好

女生吃這一個是會飽的哦.ᐟ.ᐟ

 

 

雙Q熱狗堡太厲害,裡面是兩條德式香腸

喜歡德式香腸的這款會愛上

不用為了多吃一條香腸,硬吃一塊麵包

裡面也有加酸黃瓜醬,很解膩

洋蔥也沒有太客氣,直接鋪滿滿

拍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直到男友開吃我才發現原來有兩條德腸😆

 

 

鹹蛋黃霜淇淋味道也很不錯

上面灑了鹹蛋黃口味的方塊酥

吃得到鹹蛋黃味,也吃得到冰的奶味

他們還有很多口味,但要以現場為主唷.ᐟ.ᐟ

.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硯微墨

InstagreFacebook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05-2950520

8:30-17:00

arrow
arrow

    〘跟著33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