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客夏跨界進軍鍋燒界,把鍋燒意麵變時尚啦』-

 

 

位在台南永康區的三角窗主打鍋燒意麵

外觀的亮橘色還有一大片落地窗

超級吸引人注意

他就是【引引InnInn】

 

 

當天去的時候時間快要12點

裡面位置就剩不多了

果然過沒多久的時間

已經完全客滿

(包含窗邊兩人座的小位置也全滿)

現場除了等待候位的人之外

還有很多外帶的客人,生意非常好

 

 

引引櫃檯很寬敞

點餐我最怕擠到不行的壓迫感

點餐區、內用取餐區、外帶取餐區都有分開

路線規劃很不錯,都不會撞在一起

只是桌子偏小、座位間距比較不大

如果兩個人單純吃鍋燒,2人座位是足夠的

但如果會加點小點心的話

(尤其我們很愛嘗鮮,什麼都想試試)

2個人會建議坐到4人座位

我們當天4個人去,點了滿桌

我們就改坐圓桌,並且托盤全拿走才放得下😆

 

 

🔅今日餐點:

ᴺᴱᵂ府城沙茶爐鍋燒(意麵)$170

ᴺᴱᵂ韓式部隊鍋燒(意麵)$170

楊枝甘露厚片$75

ᴺᴱᵂ芋泥脆粒厚片$75

炸物-甜不辣$60

炸物-玉米筍$60

引引紅茶$40

 

 

這次我們點了很多新口味♥️♥️

他們的鍋燒味道都很足夠耶

小胖吃的是沙茶爐鍋燒

他的沙茶給的很大一份,很可以

建議可以先喝扁魚原味高湯後,再加沙茶進去

而且有把沙茶油去掉,吃起來就不會這麼油

我吃的是韓式部隊口味

上面那片起司太犯規,超讚😍

熱熱的時候可以攪拌進去麵裡

但我是熱愛起司派,當然是直接一口吃下啊

味道偏微辣到小辣,怕辣可能要斟酌一下

(會流鼻涕的辣度哦)

湯頭是我喜歡的味道,很順口

 

 

鍋燒的料也給的滿大方的

碗裡撈到一大塊帶骨肉塊的時候很驚喜

有夠大塊,滿出湯匙的大小耶

肉質滿嫩,骨肉很好分離

牙口不好者也很可以唷.ᐟ.ᐟ

 

 

炸物的部份我都滿喜歡的

他的甜不辣是扁款的那種

因為外層有包裹一層麵衣

看起來都會有點圓滾滾、鼓鼓的

甜不辣吃起來口感很Q

不需要再額外沾醬或是胡椒之類的

我覺得味道就很足夠了

玉米筍炸過之後水分也都還在

一樣很脆口

感覺他們的麵衣有調味過

兩樣炸物原味就很好吃了

 

 

引引的厚片土司口味非常特別

而且吐司的部分是使用迷客夏的

綠光鮮奶製作的鮮奶厚片吐司

我這次特別點了新品芋泥脆粒

芋頭味沒有到很重

上面的脆粒也沒有很多

但我喜歡他不過甜,味道還可以

屬於安全牌的厚片(小朋友也可以吃)

 

 

另一個長得超級可愛的荷包蛋

不是鹹食,是楊枝甘露口味

看到菜單上的圖片

二話不說一定要點這道來吃

送上桌看到本人,真的有夠可愛療癒的

蛋白的口味是椰奶鮮奶油

蛋黃口味是芒果醬

上面還有用馬告來點綴

是不是超級可愛!!

吃起來的味道是

淡淡的椰香+酸甜的芒果=超級搭

就算剛剛的鍋燒飽到天靈蓋

這份厚片吐司,我還是會再把天靈蓋打開一次

.

但引引主餐不只有鍋燒意麵

還有蛋包飯、乾拌麵

看到別桌有點蛋包飯

看起來也很美味,份量也很大份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蛋包飯

但楊枝甘露厚片吐司

我還是會再點一次.ᐟ.ᐟ

 

 

引引也很貼心的幫顧客們整理了周邊停車資訊

距離都不會太遠

收費也很合理不會太高

(不管怎樣都比拖吊便宜很多)

如果店周圍的路邊沒有位置

可以參考這張唷.ᐟ.ᐟ

.

📍

引引InnInn-台南勝學店

INSTAGREMFACEBOOK

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40號-MAP

週一-週五11:00-20:30,六日10:00-21:00

 

arrow
arrow

    〘跟著33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