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我的堅持,為在他鄉的異客,一解鄉愁」-

.

經過的時候,常常看到很多外國人在戶外座位用餐

多年前偶然有機會去用餐,發現不只戶外,內用座位也是

代表這是在台外國人心中的家鄉味

   

耶魯小鎮位在高雄大遠百周邊,也離圖書館總館不遠

停車方便不用走太遠,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汽機車,捷運都很方便

交通方面大大加分( •̤ᴗ•̤ )♡

.

今日餐點選擇:

慢烤豬五花野米香料飯、他媽媽的好吃薯條

套餐選擇:

烤蕃茄香蒜羅勒湯、香料奶茶、納奈莫條 

  

慢烤豬五花野米香料飯 $240

這道的豬五花很軟嫩,我本身口味比較清淡

所以會建議搭配香料飯一起吃,真的很對味

香料飯偏濕潤,但不是那種爛爛整坨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米飯口感,香氣很足夠,單吃飯也很OK

肉給的很足,會覺得飯有點不夠,根本飯飯小偷啊

他媽媽的好吃薯條 $250

真的他媽媽好吃欸,果然是招牌料理

他們的薯條跟別人不太一樣,是帶皮薯條

這款有加燻極黑和牛肉,真的有夠holy shit!!!

拜託,來到耶魯小鎮,薯條必點,沒點到真的要再來一次 

  

套餐湯品我就不多做介紹,番茄味道也很足

但因為當下只剩下這款,我沒有其他選擇,有點小可惜

套餐附贈的沙拉,小胖超級喜歡,

生菜們都很脆口,醬料也很爽口,會默默吃光光的哦

 .

套餐飲料香料奶茶

喜歡香料味的朋朋們,這杯奶茶很可以

我好~~~喜歡,肉桂味很足夠,香料氣超足的

口味很順口,但他一定會加糖,這樣才會好喝

我不喝含糖飲品,但這杯奶茶,我可以!

  

現在正瘋世足,二樓還有手足球可以玩

(需先至櫃檯領球,才能玩唷)

 店內還有自助區,提供開水飲用,醬料使用,衛生紙取用

使用完畢記得要放回原位唷

.

📍耶魯小鎮Yaletown Bistro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3號

週一、日11:30-15:30

週三、五11:30-15:30,17:00-21:00

週六11:30-21:30

二、四公休 

arrow
arrow

    〘跟著33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