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不用太遠,不用太貴』-

 

 

小時候很喜歡看小丸子卡通

每天時間一到就要馬上轉過去看

某一集我的印象超級深刻

是小丸子他們戶外教學地點是餅乾工廠

裡面可以看到餅乾完整製作過程

有一幕直接植入到我的腦海裡

就是他們看著餅乾壓上花紋

在輸送帶上冷卻後

工廠人員給了小丸子一塊剛做好的餅乾

小丸子心花怒放的吃著那片餅乾

 

 

從此之後,對於觀光工廠特別喜歡

開始會搜尋各種食物觀光工廠(˶ᐢᗜᐢ˶)

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貪吃哈哈

另一個是看製作過程的時候很療癒

而且我很喜歡聽故事

觀光工廠都會介紹品牌故事

我就會特別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這次被我逮到機會請男友帶我出門玩

剛好高雄人超級多(Black Pink演唱會)

真是出遊的好日子啊哈哈哈哈

選擇了有點距離但又不遠的嘉義

意外得知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正在鹹蛋黃季

他們鹹蛋黃口味真的經典好吃

老楊方塊酥也很有名,又是食物

我有什麼不去的理由嗎😂😂

一到現場旁邊有小小的停車場

很多人也會停路邊

那邊離交流道也很近

開車的話真的很方便

鄰近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去

離嘉義市區也才20分鐘車程哦

 

 

門口會有可愛的方塊星人們迎接大家

左手邊牆面還有機器人唷

(站在水池旁拍照,怪手會有3D效果唷)

光是門口就可以大拍一場了

小朋友一定要先拍過一輪啊.ᐟ.ᐟ

 

 

一進到室內可以特別看牆面

他不是單純的木頭牆面

每一塊8*8的大小

都是老楊方塊酥最早的樣子

我聽到現場人員介紹的時候

天~我驚呆了,也太大快了吧

真的是超級俗擱大碗耶.ᐟ.ᐟ

 

 

他們也很貼心介紹了一些周邊景點

買完方塊酥也不怕沒有行程

剛剛買的也可以直接車上享用

路程不會太遠,也不會無聊

全部都給你顧到好耶😍

 

 

進入工廠內的走道旁

會介紹老楊方塊酥的品牌故事

歷史紀錄、LOGO的變化、門市據點(只有嘉義才有)

還有各式認證、檢驗合格

讓我們吃的每一塊方塊酥都安心

 

 

再走過去右手邊會經過方塊酥的冷卻塔

左手邊會看到可愛的卡通人像跟法鬥狗狗

他們是老闆與他的愛犬

(據說有時候法鬥耶會在場內閒晃唷)

工作人員說:有在製作的時候可以透過旁邊的透明玻璃

看到剛烤好的方塊酥一片一片的順著冷卻塔降溫

這種畫面就跟小丸子一模一樣啊😍

 

 

當天我們有參加手作體驗課程

這是我最喜歡的環節

就跟做蛋糕餅乾的感覺一樣

親手做一份點心的趣味
體驗有分兩種不同的樣式

創意方塊星人(價格$150)繽紛方塊屋(價格$199)

材料大致上相同,造型稍微不同而已

我選擇的是方塊星人(妘看到說這是太陽)

男友做的是方塊屋(妘只看見上面的3顆棉花糖)

 

 

手作的部分如果10人以下,均現場報名

10人以上(含10人),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唷

10人以上的團體要在兩週前預約,最多至30人

小朋友也可以一起體驗

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由一位大人陪同參與唷

妘聽到我剛剛去做餅乾,看到教室門口

下一秒就要往教室衝過去😆😆

他最喜歡做蛋糕做餅乾這類的手作了

DIY體驗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一起參與唷

 

 

目前工廠是鹹蛋黃季的限定活動

有推出鹹蛋黃季打蛋機的遊戲

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就會送一枚代幣

就可以去打蛋機台打雞蛋唷

如果沒有消費到300元,也想參與這項活動

或是打一次不夠過癮,還想再挑戰

也不用擔心,用15元就可以換取一枚代幣嘍

 

 

地板也有大富翁的格子

大人、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對品牌故事更加深印象

讓這趟旅程更有意義不是單純的吃吃喝喝

裡面有一題很酷,大部分的人都會答錯

我來考考大家,可以到我Instagrem回答問題抽獎唷

『請問,老楊方塊酥創辦人的姓氏是什麼?』

圖片裡面可能會有答案,仔細看.ᐟ.ᐟ😉

 

 

館內還有小孩放電區(僅假日開放)

超級划算,2個小時只要100元(需一位大人陪同)

裡面有溜滑梯、大型樂高、廚房遊戲

小朋友真的可以玩到瘋掉

(每個小朋友出來頭髮都是濕的🤣)

 

 

伴手禮專區才是大人瘋掉的地方

超多東西,好好買啊.ᐟ.ᐟ

這裡是所有門市有販售的都有

而且還有觀光工廠獨家販售的產品

 

 

商品超多,還不只方塊酥,還有很多聯名商品

真的會不小心爆買一通耶.ᐟ.ᐟ

我就是其中一個不小心就搬了一箱回家

所以!我決定要送一些給大家啦!

不要忘記去我的➜Instagrem參加抽獎唷♡♡

 

 

逛累了想喝點飲料或咖啡

肚子餓了想吃點甜點或鹹食

旁邊有咖啡廳硯微墨,另一邊也有販售熱狗堡

周邊飲食介紹點名稱進去就可以嘍

吃點東西喝喝飲料休息一下

再出發去下一站遊玩啦!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InstagremFacebook粉專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05-2950520,8:30-17:00

 

如果想買全部商品這邊都有唷➜線上購物資訊

arrow
arrow

    〘跟著33動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